忍者ブログ

[PR]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真是懶到一定程度了

暑假過了半個多月了。一直懶得沒更新。我真是...懶到一個不行。

14號回家以後一直宅到現在。我自己說說都有點不好意思。外面好熱再加上家鄉這邊確實沒神馬好玩的。於是我幹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看電影><




《變三》還是一如既往的精彩。本身就抱著已經看了《變1》和《變2》,變三豈能錯過的想法。所以自然也就去看了。接下來還有八月初的《哈利波特7下》。唔。其他的再考慮吧。

本來旅遊的計劃一直拖啊拖的。不過八月。肯定會出去的。應該就是成都了。特意看了下那邊的天氣預報。還好不算太熱。

目前一直在躊躇的其實是相機。一直想買單反的。又覺得自己水平壓根不行。又把目標轉投到LX 5。這個價錢當然是更讓我開心了...自己購買都是力所能及的吧。實在是受不了出去旅遊還要用個手機拍東拍西了...

晚上在用家裡台式機的時候。把小正太之前的demo找回來了啦。萬分高興XDD 於是想著明天要不要起早去吃個早飯...(希望說到做到XDD)

以上。

拍手[0回]

PR
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
お名前
タイトル
メール
URL
コメント
絵文字
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パスワード

無題

  • TEI
  • 2011/08/06(Sat)13:40:21
  • 編集
變形金剛一直都是我的最愛❤
原來小寒那邊的票價也是45,我以為只有我家這裡的票才這麼便宜XD
看變三的時候沒買到好位置,坐在第三排晃地我眼疼,但是我最愛的大黃蜂還是一如既往地受,尤其是那句“你現在是我的了”>//.<各種工口全部有之!
哈利波特曾經雷了我一段時間,於是基本上從第三部開始就再沒看過
是說我要找個機會補補么?

無題

  • 安小寒
  • 2011/08/07(Sun)15:12:11
  • 編集
其实我只是对哈利波特的欲望一直都不强烈- -不过总觉得既然看了就干脆看个完- - 于是每年都会看了....
变三很给力呀哈哈哈哈。那个舒化奶很萌有木有...
表示我也最喜欢大黄蜂了。讨厌!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

カレンダー

03 2020/04 05
S M T W T F S
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

プロフィール

关于博主:

❤安小寒

❤りょうちゃん

❤生理年龄20多点

❤心理年龄只能说很成熟...

❤阶段性的话痨

❤外貌协会成员

❤【当然长得再好看如果看不顺眼的话还是会觉得很恶心...】

❤表面喜欢装纯洁

喜好

★本命:❤東方神起 沈昌珉❤

★其余萌物一直在不断变化中

★涉及范围广泛

★偏爱东方男人

★控:冷漠多金面瘫攻 可爱单纯别扭受

★兴趣:小说【无论BG或BL】 日剧 动漫

注意(下面是重点...)

■博主个性对于一开始接触的人来说不是很好相处 需谨慎

■讨厌呵呵 哦 感叹号等字眼【当然咆哮体不算在内...】

■三分钟热度 喜新厌旧达到百分之九十九

■萝莉NC女我球乃们放过我...

■第一眼非好感的人基本上就不会有接下来的东拉西扯 请自便

■讨厌和任何人聊到有关于毛爷爷的问题

最后说明

▼博主联系地址:maxfan@vip.qq.com

▼此Bo更新依据博主的心情程度更新频率反复无常><

写真

飯否

饭否

最新コメント

メッセージ